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稀饭 Sea Fun

Let footprints become prints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美国华人,旅游与摄影爱好者

不是大官也不是大款。老土一个。从中国混到美国。 爱好摄影、旅游、交友、DIY

网易考拉推荐

海滩狩猎,美女见了也疯狂 - Waikiki Beach 见闻(上)  

2010-05-07 10:05:53|  分类: 粥游天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夏威夷群岛 Hawaii,对像我这一个从内地长大,从小没见过海的北京老土来说,檀香山 Honolulu、珍珠港 Pearl Harbor,这些个地名实在是充满了可望而不可即的诱惑。好比前门外菜市口卖的臭豆腐,不能提,一提,流出来的口水都能泡咸菜了。

P1. 从 Aston Waikiki Beach Hotel 25层旅馆上瞭望
世界赫赫有名的 瓦基基海滩 Waikiki Beach
海滩狩猎,美女见了也疯狂 - Waikiki Beach 见闻(上) - Sea Fun, 5岁  - 稀饭 喜欢 Sea Fun
清晨阳光明媚, 林立在海滩边上旅馆已经把自己的身影倾倒在 瓦基基Waikiki 的海滩上。

上回书说到,4月15号前咱报完了税,无债一身轻不说,奥巴马总统反倒给我返款。手上有了几个碎银子,正好俩MM说要找个拎相机包的去夏威夷岛。这等好事还能轮的上【L个
】吗?俺乖乖滴让美女’劫持‘到夏威夷 。

自美国本土西海岸起飞,向西飞了6个小时,也就是回国路程的一半吧,竟然还没出美国。傍晚时分,飞机紧贴太平洋海面,平缓地降落在檀香山 Honolulu 国际机场。又在机场-旅馆大巴上晃了一个小时,终于在旅馆大堂中与两位身穿短裤满面春风的MM回师在天涯海角,yeah !

长话短说,第二天清晨天刚蒙蒙亮,也顾不上还在床上打着呼噜练习潜水的MM,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跑出去了。对我来讲,坐落在 Waikiki 那些国际品牌店还不是最大的诱惑,是那海浪亲吻的沙滩。。。

P2. 地标:瓦基基Waikiki 海滩东头 Diamond Head 宝石火山头
海滩狩猎,美女见了也疯狂 - Waikiki Beach 见闻(上) - Sea Fun, 5岁  - 稀饭 喜欢 Sea Fun

P3. 天哪,如同天堂般的蓝色!我终于来夏威夷 Hawaii 啦!Yeah !海滩狩猎,美女见了也疯狂 - Waikiki Beach 见闻(上) - Sea Fun, 5岁  - 稀饭 喜欢 Sea Fun
海滩狩猎,美女见了也疯狂 - Waikiki Beach 见闻(上) - Sea Fun, 5岁  - 稀饭 喜欢 Sea Fun

P4.
夏威夷人把手比划成“六”字,是手语 aloha,意思是 hello,就是你好嘛 (多谢微娃纠正)
海滩狩猎,美女见了也疯狂 - Waikiki Beach 见闻(上) - Sea Fun, 5岁  - 稀饭 喜欢 Sea Fun

不行,我得回旅馆去把MM们提溜起来。正好MM们也爬起来了,也顾不上化妆了,赶快跑到餐厅里往肚子里装吃的,又把旅馆送的保温野餐包里装的满满的,兴高采烈滴、卡拉卡哇滴跨过 Kalakaua Ave. 海边大道,下到了 Waikiki 海滩上。

人呢?
空空荡荡。我可是不远万里从中国又绕道美国专门来看泳装美女滴。

P5. 前方倒是有一圈从日本来美国夏威夷 练瑜伽的MM,真会挑地方哦。
海滩狩猎,美女见了也疯狂 - Waikiki Beach 见闻(上) - Sea Fun, 5岁  - 稀饭 喜欢 Sea Fun
哇塞,这是啥相机呀?(左下角)头大哎。当时谁也没太注意到右边这位跑到镜头里来的粉衣MM。

我这儿正鼓动着让MM也去掺和练瑜伽,微娃 MM捅了我一下(你说捅那儿不好,非要捅痒痒的地方嘛)
说:脱啦!(带着惊讶的口吻)
我跟谷瑞丝MM 正在纳闷,心想脱什么脱?在哪儿?

P6. 我咋只看见一位遛狗的胖大妈呢?
海滩狩猎,美女见了也疯狂 - Waikiki Beach 见闻(上) - Sea Fun, 5岁  - 稀饭 喜欢 Sea Fun

这时就听见在身后谷
瑞丝MM也带着惊叹的语气说:啊?全脱啦!
我赶紧转过身来。。。

P7. 哇塞,真脱啦!一丝不挂?
海滩狩猎,美女见了也疯狂 - Waikiki Beach 见闻(上) - Sea Fun, 5岁  - 稀饭 喜欢 Sea Fun

赶紧着,我们像裸体美女的方向挺进。
哎,你说这会儿脚下的沙滩咋这软呢?

P8. 拿练瑜伽的MM们当掩护。。。我们装作若无其事滴摸了上来
海滩狩猎,美女见了也疯狂 - Waikiki Beach 见闻(上) - Sea Fun, 5岁  - 稀饭 喜欢 Sea Fun

P9. 挖,这女娃的身材真是令人冒火哦
海滩狩猎,美女见了也疯狂 - Waikiki Beach 见闻(上) - Sea Fun, 5岁  - 稀饭 喜欢 Sea Fun


你说我哥们【牛筋
】也是,大老远的花了银子专门跑到夏威夷的裸体浴场去拍照,写了篇博客 “别具特色的夏威夷天体浴场结果让人家给转载,反倒上了首页,给他气的嗷嗷叫。其实真正的美女是很少去那种地方的。

P10. 放心吧MM 俺不是来偷拍你滴,接着练吧。(这位男教也真有福气哦 )
海滩狩猎,美女见了也疯狂 - Waikiki Beach 见闻(上) - Sea Fun, 5岁  - 稀饭 喜欢 Sea Fun


P11. 这时我们看见一个穿黄色T衫的帅哥,拎着把吉他琴正沿着海边向那裸体美女走去。。。
海滩狩猎,美女见了也疯狂 - Waikiki Beach 见闻(上) - Sea Fun, 5岁  - 稀饭 喜欢 Sea Fun

P12. 又过来一位韩国大伯,也带着异样的眼神
海滩狩猎,美女见了也疯狂 - Waikiki Beach 见闻(上) - Sea Fun, 5岁  - 稀饭 喜欢 Sea Fun

P13. 大大方方,原来美女是来给自己拍写真的
海滩狩猎,美女见了也疯狂 - Waikiki Beach 见闻(上) - Sea Fun, 5岁  - 稀饭 喜欢 Sea Fun

瑞丝MM说,稀饭你过去帮她拍照吧。我?海滩狩猎,美女见了也疯狂 - Waikiki Beach 见闻(上) - Sea Fun, 5岁  - 稀饭 喜欢 Sea Fun  微娃MM也说,你去呀你去呀。(又来捅我)我说那个拎吉他琴的帅哥已经被婉言谢绝了。。。正说着说着,那美女已经下到了海边上,支好了相机,一个鲤鱼打挺。。。真是不容易哦,又要摆姿势,又要计算自拍时间。

P14.
就在此刻我们进入了最佳位置,趁她转身倒立之际我按动了快门:蓝天大海,美女沙滩,心满意足
海滩狩猎,美女见了也疯狂 - Waikiki Beach 见闻(上) - Sea Fun, 5岁  - 稀饭 喜欢 Sea Fun

微娃MM也不含糊,关键时刻,一把拎起沉着的D700 配上70-200VR小钢炮,就像当年的双枪老太婆一样,啪的一声 。。。
那美女应声翻倒在地。

P15.
咦?拍错人了吗?咋变成黑衣人了呢?
海滩狩猎,美女见了也疯狂 - Waikiki Beach 见闻(上) - Sea Fun, 5岁  - 稀饭 喜欢 Sea Fun
欲知后事如何,且听下回分解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还有30张美国大片,分中、下两集播出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024)| 评论(37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