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稀饭 Sea Fun

Let footprints become prints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美国华人,旅游与摄影爱好者

不是大官也不是大款。老土一个。从中国混到美国。 爱好摄影、旅游、交友、DIY

初夏西雅图不眠之夜 Early Summer Sleepless Night in Seattle  

2008-06-25 08:31:19|  分类: 西城户外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初夏西雅图不眠之夜  Early Summer Sleepless Night in Seattle
那我说:"我去哪儿干嘛?"

孩子们的领袖说:"就坐哪呗。看着我们。"

(嗯?):"看着你们。怎么看法?坐哪一整天多没劲。那我要吃东西怎么办?上厕所有人替换吗?"

"哎呀,没有那么复杂啦。我们又不是小小孩子了。你去了,就算有大人到了,充个数。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只要别把自己给跑丢了就行了。我们有帐篷,带上你的睡袋。你可以带上电脑噢。对了,管饭"。

经小MM们这一番连哄带诱,我老人家总算是要出动了,去看孩子。

心里想,这究竟是谁看谁呀。我这个人真是好土唉,怎么什么都不知道。最后还是"管饭"这两个奇妙字深深地打动了我。

原来,一年一次这个叫表尔威市的城市 (Bellevue,在西雅图市 Seattle 之东), 有个自缵的节日,就是立夏的这个周末,邀请城内各个高中生们来市中心公园,开露天宿营24小时接力跑(24 hours Relay)。想想,前两天学校学年刚结束,习惯天天上学的孩子们一下子没学上了,这少男少女的精力怎么消耗呢?于是有人想出了个好主意:不是精力过盛吗,因势利导,那就让他们去疯.去跑.去聊,24个小时不睡觉哦。于是就有了所谓的"初夏之夜"一说。

因为这些少男少女还不到18,所以还是要有老爸老妈来看着。不然没准还真会有初夜发生呢。不过每一打孩子有一个大人就行了。今年貌似轮到我"倒霉"了。这才想起来许久以前添过一张什么警察局的背景调查核实表,原来是为这事儿啊。

24小时接力跑应该是早上10点开始。头天晚上有外事(可惜不是外遇),周末,想犯懒,不想起床。跟孩子们的领袖挂电报,说上晚班行不行?
回电说:OK,最好是在六点吃晚饭前到。You better show up before 6-clock dinner.

电脑,带了。
睡袋,带了。
文件包,带了。
相机,脚架,带了。
我自己,带了。
对了,差点忘记带耳塞子了(肯定吵死人,哼,这帮孩子)。

到了一看,WOW, I like it ! 哇,好热闹!看看这些照片:

 442
接力登记站
 446
开饭
 492 兜圈子
 486
钻杆 

美国人家家都有帐篷睡袋,同学之间经常有带着睡袋来过夜的毛病。在夏日烧烤聚会之后,自家人在自己家后院生营扎寨,点个蜡烛,也挺好玩。像这个表尔威市区 (Bellevue) 一年一次跟演习似的,让孩子们从小有个集体露营的体会。万一有个像汶川地震什么的,起码也有所准备。
 536

不消说,各个高中的少男少女平常也很少有什么相见的机会,这次也算是个不约相会,说声 Hi,撤上两句,多少对对方有个印象也挺好。在强光灯下,少男少女虽然可以睡在一起,不过想越过雷池搞点自己两个人的什么初夜名堂,实在不可能。再说了,还有这些老爸老妈看着呢!(除了我之外)其实在公园周围的树林里,还有民兵的封锁线。里面的孩子们跑不掉,外边的人也进不来。

对我来说,咱们是纳税人,这个税是交了,可惜平常还真没时间来这里享受。这会我可没闲着。注完册,吃完晚饭,拎着个照相机到处溜荡。太多可以照的人物和题材了。到了晚上10点,又拉来一大卡车的意大立披萨饼,咬了一牙。

本来想趁着夜深人静,看着满天的星斗,跟心上人恳谈一个通宵。不过更可惜的是,10点钟后大喇叭一关,我这眼皮就撑不住了。给我安置的帐篷就在公园的环园水渠边上,听着哪花花的流水声,再听听我的隆隆的呼噜,多和谐吧。

朦胧中想起了[闻香识女人]写的:孩子睡下后,穿上睡衣,披着潮湿的长发,下到楼下餐厅里点上一杯红葡萄酒,听着音乐...... 谁看着谁呀?偶是泥菩萨过河,自身难包囖,孩子们你们自己看着办吧。什么闻香不蚊香的, 我可是要进入梦香了哈。

 4点就醒了。冻的。你说我怎么没有睡在睡袋里面,而是睡在睡袋的上面了呢?睡袋睡在我下面倒是挺暖和的!这是怎么搞的呢?怎么没有小孩过来给我盖被子呢?

从帐篷里钻出来一看,天哪,怎么跟难民营似的,这些孩子们的身体看上去像一具具尸体,横七竖八地撂在那里。。。那边还有孩子在聊,在跑圈子!服了!

 Photobucket

巡警大人


鱼肚白了。碰上表尔威市南区的警官骑了个自行车在巡逻。Morning! 跟他聊了半天照相,让他羡慕了半天我的摄影技术和尼康D300。原来他老兄下班后教人家怎么驶帆船,说了,我帮他照相,他教我行船。

后来又跟来表演吹美国印地安那人传统箫的一位老印(Mr. Peter Ali, 美国印地安那人)撤了半天,他又是一个音乐天才,不看谱,也没谱可看, 自己想到那儿,就吹到那儿,厉害!他告诉我说他刚打完离婚,什么全没了。只有这几只箫了,吹的全是他的悲伤。555

 Peter Ali

其实你说我来干什么了,好像就是吃白饭来了,根本没时间弄电脑写博客。不过也不对,照了有上百张照片,过了把隐。有几张选的位置和角度还让孩子们大吃一惊,说这是什么人鬼鬼祟祟的,给报告给总管哪去了。

 Photobucket
美女刷牙

 Photobucket
美女用餐

第二天吃完早饭(我可是排了两次队,吃了两份。谁叫那早饭作的好吃呢?),在演出之后开始陆陆续续宣布24小时成绩和奖品。在20个小时里,这一千二百多号学生跑了近九千英哩,合一万四千多公里!创纪录。

后来忽然听到大喇叭叫我的名字,说是"最伟大的摄影家奖"获得者。WOW,挖,好酷!不光给一手提包,里面还有好多赞助公司的礼品劵什么的。你说还费那劲拉选票,参加雅虎摄影大赛干什么?

啊!真好玩,明年还来,跟着年青一个晚上,没准儿还可以巧遇一位初夏之夜的她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9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