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稀饭 Sea Fun

Let footprints become prints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美国华人,旅游与摄影爱好者

不是大官也不是大款。老土一个。从中国混到美国。 爱好摄影、旅游、交友、DIY

是谁出卖了她?  

2008-04-04 23:41:15|  分类: 饭后糊粥 ^_^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是谁出卖了她?

早安!"关山一越"关大人,"圣贤书" 圣大人:


多谢关大人,圣大人百忙之中登门多次解释,本人是受宠若惊,彻夜不眠。

不错,正是因为“心儿”的“拉拉的故事”发表时没有选择任何分类,你们看不到她的文章,所以我要跑一趟,亲自推荐。我也明白,看不见的东西是没法推荐的。作者本人没选择分类也不能强求。

不过,从二位迅速回复这件事,我看到雅虎博客的工作人员的效率,敬业,热心,平易近人。值得钦佩。这就对了。我也非常欣赏你们的态度:“关注每一个普通人!”

我在想到为什么”心儿“不选择分类的原因。也许她并不需要被人吹捧,她的粉丝可是遍布全球,向她俯首朝拜的人比比皆是(我还有幸到她家跪过一次蹉衣板呢),也许她自己对上首页并不感到有什么荣耀,也许她存心不要被推荐(呵呵,她的思想工作包在俺身上哈。有人爱跪,有人爱看),不过我们也要尊重她的选择。

我想通过这件事讲一个雅虎博客定位问题。

我希望我是错的。博友们中也谈到有时看被雅虎大编们推荐的博文也没什么,大编似乎只推荐认识的朋友。“开花的树”有同感。其实何止”心儿“这三篇,别人还有跟多好的。“心儿”也不是我唯一偶像(对不起了”心儿“)。

有时候半瓶子水晃的利害。有人为了上首页,为了来访量,搞出一幕幕花哨的博文,一天一篇。雅虎首页(不在二位的辖区)经常看到一些哗众取宠的东西,我觉这会产生一种误导,也反映出大编们的水平和品味。

与此同时,一些有东西才写,不是为了写而写的博客博文就被忽视了。有些博文是非常有意境,有见解,有趣味的好文章,有时候我要摘下眼镜,沏上茶水,咬着点心,花上半个小时看好几遍。 好博文要细读(”思想大师“),这叫人生享受。

关大人说:“并不是我们(雅虎)只喜欢“花哨”的文章”。我认为这是一个很令人欣慰的定位。关大人等提出的每周四位“牛博”的抽签办法,给普通博客有一个出头露面的机会,在一定程度上会弥补偏向和误导问题,是个高招。

我所希望看到是一个健康,活力,幽默,有深度的雅虎博客社区。老朽我是不可救要了,我写的错字让”俩个角色“挑出一大堆,我推荐的也不过是我个人喜欢。所以不要说我推荐就要另眼相看。但是我希望能看到有一个比较合理,比较科学的推荐渠道。有时候也可以破例创新嘛。如果你们看了后,觉的不错,值得推荐,再去问问作者本人,就说那个周稀饭把你出卖了,哈哈。

在雅虎博客定位问题上,我的意思是说不要因为有人谦虚,不设分类选择,或者大编不认识,不在好友圈里,大编没时间一一看到(谁也不是神),而掩盖她 / 他的观点和才华。

我希望有文笔的,有观点的博文能够尽可能地被发掘出来,得到雅虎博民的分享,这不仅是对中国文化和和谐社会的实际贡献,关系到雅虎博客的品牌竞争,也是赢得博客人心的地方。应该让每位博友看到雅虎博客的质量和前途与我有关,而不是掌握在少数人手中。所以这是一个我们社区的定位共容的问题。质应该比量要重要。

最后,我们应该谢谢“心儿”她的奉献(和像她这样的许多默默无闻的朋友)。我接受两位大人的夸奖,因为我觉得我做了一个普通雅民应该做的事(下次来两位大人就不要空着手来了,嘿嘿,有什么中国制造的拉杆箱给我提一个过来,省的我进口了)。最重要的是谢谢两位大人(还有雪儿贝贝,onllyone,柳阴 等)的辛勤付出,以及听取雅民心声的动作和态度。

请两位大人走好。看,上我这儿来连唰锅水都没喝上一口就又忙去了。

我看我还是趁天亮之前到”心儿“哪儿跪搓板吧,顺便看看风景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7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