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稀饭 Sea Fun

Let footprints become prints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美国华人,旅游与摄影爱好者

不是大官也不是大款。老土一个。从中国混到美国。 爱好摄影、旅游、交友、DIY

乔治变身记 (上)  

2008-01-27 11:10:04|  分类: 饭后糊粥 ^_^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乔治变身记 (上)

刚刚进入2008阳历新年,众目睽睽之下,Yahoo中国博客空间发生了一场悍然小波。肇事人为赫赫有名的肯. 乔治先生,搞笑的是肯先生做性变手术前前后后的哗然。 本人在肯. 乔治先生的所在地,中国 云南省 昆明市开了分店,明察暗访了一个星期, 现将事情真相公布于天下。

事情是这样的。十天前,肯先生如同往常,抛出一篇文章,并公布到 博客频道情感· 经历。文摘本身不外是老一套。但是出乎意料的是,肯先生请来一位性感美女(听说是从九公主哪聘的)做为自己的博客头像。一石激起千层浪。不光一下子吸引住了男士们的哗然,也引起了女性们的一片稽笑。请看:

牛大伟:哦,换头像了!差一点没认出来。哈哈!

九公主:!肯德基!你什么时候,,去泰国啦~~?~~~~~~~

 风叶:晚上好啊!什么时候变成大美女了?哈哈

 大海:从你的头像更换,预示着一场头像更换风暴正在酝酿,不久会风靡起来

青蛙:朋友你干吗把头像换成女的了还蛮靓的哦,是嫂子吗,有福气,谢谢来访。

颇黎--篮天:换头像了,好漂亮的女人

丰盛:美女太清纯了,人看着生气啊。。。眼看着被染黑的。。。

xiaoyi天呀,我一时大脑转不过弯来,老男人变成了大美女.有点无法适应.可能男人会更喜欢你了.因为异性相吸吗

粘豆包:哈哈,老男人怎么变成大美女了?这世道变的快啊

nda刚才有点事,现在在看的文章.你的头像怎么变成女的了?还是以前的好.

帝莫:你变得太功利还是太网络,要么就是男人的自然??

玉人玉事 玉网情深:呵呵 ,也变成 美女的照片了.""之心,你也不例外啊......

     阿水1pubapuba你不会吧,整个什么女人头像啊。。。糊弄人吗。。。。。。。

shixiaoyue换头像了,性别发生变化了,呵呵!谢谢你去看我。

 べゞ猪猪滴loveべゞ:来看下你,HOHO ~~还那么累么?不是个帅锅么,咋成美女类?挖哈哈~~~

 summer老男人也贴美女了.........

 Sea Fun哎哟,你是? 我头一眼都没认出来,失迎了。

 famerYE:怎么换图片了,我觉得还是原来那个好,特别。换了个美女,现在最不缺的就是美女图片。希望你的博文还是象以前一样特别,有味道。

 艾小米:乔治快成孙悟空了,前天是爷们,今天成了美女,我还以为走错门了呢。开个玩笑。

 王良毅:这会儿又变了美女,你这什么道理么!少个哥们怪难受的!

 王良毅:你赶快给我变过来!谁让你变美女的!

 王良毅:反正你千万别变成美女,少一个弟兄那哪成啊?孤独的不得了,你再一变,那还了得?!晚上好,黄玫瑰兄弟!一定要变回来!

以上起码还是肯先生朋友们的讽刺。不过也居然有人一见钟情。用肯先生的话:"竟然真有这样的烂货东西骚扰人呐,虽然这么快就应验了,我还是觉得像大粪一样恶心。"请看:

Frank,美女,能有机会认识这么有风情的女人,呵呵,开心,你在上海么,我在上海做建材,有空常联络,我的电邮...
tony朱大哥:男人要努力工作及好好對愛人!!!!! 我是普通香港人,經常往大陸談業務.成熟穩重, 希望找到一個理想對象,再建立幸福家庭. 我經常喜歡出國旅遊, 花草樹木,最美麗是新西蘭. 美麗古建築物,歐洲國家. 最好玩地方是美國. 最美麗雪山景觀有中國雲南及法國 qq...


哈哈,哈哈。。。你肯先生太丢面子啦。我脸红是因为精神焕发,您呢?

2008-01-18 00:43:21 ,也就是在文章发表仅仅11个小时之后,老练的肯先生的也觉的干尬,  趁大家去追梦之季, 慌慌张张地刊出了" 乔治变身"一日之后,泪水涟涟" 。声称:"你们干什么啊,为什么就我不能变啊。。。我容易吗,我下定决心在你们面前这样摆饬自个儿我容易吗我啊啊啊。。。终于有泪意。"肯先生一方面列举了诸位博客们的评论,同时也把他自己的头像又换了回来。改邪归正,痛快。

肯先生真是想重新做人, 这回做男人,把哪片文章也杀掉了(害的来晚的没看见的人终身遗憾),并宣称:"对换头像不满的朋友,我实心地说声:对不起,sorry!!" 肯先生希望如此处理,能够平息了中国近代博客空间史上的一场悍然小波。

故事也许就可以到此为止了。免得有人说我的文章像老太太的裹脚布又臭又长。没想到我周某人无聊,又把这事儿给提溜出来了。不好意思啊,肯先生。就是你把我除名,周某我今天也要揭开这个"阶级斗争的盖子"(是这么说的吧"思想大师"?)

肯先生泪水涟涟,不假,可是那是鳄鱼的眼泪啊。

Photobucket



想想看嘛,肯先生是一位能忽悠,也会忽悠的主。让我们共同看一看肯先生是如何一步步地炮制三部圆舞曲的吧:

第一步:性变手术。憨厚的乔治老汉突然间变为时髦的美女,一下子就把大家伙的注意力给抓住了。

肯先生的第二个步骤是忽悠你:你自然而然忍不住发表自己的即兴演说,抨击如此之荒诞。肯先生却这时候躲在幕后,喝着他的星巴克。得意洋洋的看着几十份留言。(连周某我也可无辜地给卷进去了)

第三步是挤眼泪。把你的眼睛睁地大大地:肯先生进,有进的姿态,由美女陪着;肯先生出,有出的风格,让美女去当替死鬼,自己从容下踏阶。

不过,如果说肯先生的泪水是鳄鱼的眼泪,那是便宜他了。更狡猾的策划还在后面。 

(等等, 外面有人敲门,去去就来)

要知毕竟如何,请看下章分解:乔治变身记(下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9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